晴時多雲

NBA》換血後大爆發!灰狼26顆三分球破紀錄 血祭快艇止13連敗

2020/02/09 12:40

灰狼換血後大翻身,單場狂飆破紀錄26顆三分球終結13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13連敗在西部吊車尾的灰狼隊,在交易大限前積極補強,發動四方交易換來多位新球員,又把前狀元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送去勇士換來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而在換血過後的第一場比賽,雖然D.羅素沒有上場,不過改頭換面的灰狼今單場命中26顆三分球轟破隊史紀錄,最後更以142:115痛宰強敵快艇隊。

灰狼日前送出前鋒A.威金斯、卡文頓、J.貝爾(Jordan Bell)等多名球員,換來D.羅素、畢斯利(Malik Beasley)、赫南高梅茲(Juan Hernangomez)、老鷹E.透納(Evan Turner),此役面對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雙星的快艇隊,新外援D羅素賽前就確定將因傷缺陣

沒想到陣容大風吹的灰狼,不但沒有碰換血的陣痛期,首節新同學畢斯利就攜手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狂飆外線,快艇一哥雷納德雖然獨拿14分,不過在他下場休息後,灰狼板凳大爆發,首節就狂轟40領先。次節回來灰狼火力仍不見停歇,第二節再砍41分,上半場打完就以破隊史半場得分紀錄的81分,遙遙領先只拿59分的快艇隊。

畢斯利手感火燙,三分球13投7中,砍下23分。(美聯社)

易籃後,麥克勞夫林(McLaughlin)突破暴扣、奧柯吉(Josh Okogie)也在外線命中,灰狼一度將領先分數拉開到26分之多,快艇雖然靠著P.喬治、L.威廉斯(Lou Williams)打出一波8:0止血,但灰狼射手群此刻又發威,幫助明尼蘇達大軍穩定領先。決勝節快艇雖然將分差縮小到17分,但灰狼外線多點開花,也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最終就以142:115在主場血祭快艇,終止13連敗。

灰狼此役火力全開,全隊7人得分上雙,單場26顆三分球轟破隊史紀錄,也成為NBA史上第二高,先發出賽的新秀麥克勞夫林砍下全隊最高24分11助攻,畢斯利23分10籃板,當家一哥湯斯更繳出22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的漂亮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從去年12月初復出後就一勝難求的湯斯,今也終於結束個人的17連敗。

快艇新同學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今也沒上場,雷納德砍下全場最高29分,P.喬治21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L.威廉斯皆拿11分,莫特利(Johnathan Motley)則有10分進帳。

湯斯(中)繳出22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的成績單,今也終於結束個人的17連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