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77、KP缺陣沒差 小柯瑞狂飆26分率隊輕取黃蜂

2020/02/09 12:18

小柯瑞今天從板凳出發狂飆6記三分,全場26分助隊輕取黃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柯瑞(Seth Curry)今天回家鄉面對夏洛特隊,從板凳出發狂飆26分,帶領獨行俠在缺少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兩大主力的情況下,以116:100收下勝利。

小柯瑞今天前10投全部命中,當中包含6顆三分球,他從板凳出發打了28分鐘,拿下26分6籃板3助攻,是全隊表現最亮眼的球員。獨行俠季中從勇士交易過來的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今天先發7投全中,拿下15分10籃板「雙十」的表現,這是他在加盟獨行俠後的單場最佳表現。

這場比賽獨行俠只在開節短暫落後過,首節打完黃蜂僅得10分,獨行俠單節就轟下31分,其中小柯瑞拿下12分。隨後黃蜂眾將也未能把分差拉進,全場一直維持著大幅落後到結束,最終黃蜂就讓獨行俠順利終止近期2連敗,自己則吞下了5連敗。

黃蜂今天表現最好的是球員是葛拉漢(Devonte' Graham),他有單場26分10助攻進帳,先發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拿下20分,替補出陣的孟克(Malik Monk)拿下19分。

孟克(中)替補上陣拿下1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