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陳冠宇笑談佐佐木朗希 不要來跟我搶飯碗

2020/02/09 12:00

千葉羅德隊陳冠宇牛棚練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羅德隊陳冠宇今天進行春訓以來的第4次牛棚練投,調整快投的節奏,而談到備受矚目的羅德隊新人佐佐木朗希,陳冠宇認為這個小朋友天賦驚人,並笑說:「不要第1年就來跟我搶飯碗就好。」

陳冠宇今天練投66球,他表示,狀況還不錯,都有照自己的進度在走,但壘上有人時的快投節奏抓得還不是很好,到實戰登板前還有一、兩次牛棚,快投節奏是調整重點。

佐佐木去年投出破日本高校紀錄的163公里球速,獲得羅德隊第1指名,陳冠宇表示,18歲的佐佐木稚氣未脫,但是天賦非常好,雖然高校不是名門球隊,可能訓練量還不足,剛開訓時有點跟不上,但是日前的非正式牛棚,輕輕一甩就比別人快很多,而且手長腳長、手指更是特別人,擁有大投手的好條件,可以說是一塊璞玉,經過琢磨一定會成為日本代表性的投手。

千葉羅德隊佐佐木朗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