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當家左投有望提前歸隊? 經紀人透露好消息

2020/02/09 12:37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去年球季受到史上最嚴重的傷兵潮襲擊,卻仍繳出驚人的百勝賽季,本季在尚未開季時就又傳出當家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動刀的壞消息,不過目前卻有消息指出,派克斯頓的傷勢沒有預期嚴重,有機會提前歸隊。

派克斯頓在去年9月就因為背部不適接受治療,他在脩賽季時球隊也不斷觀察他的傷勢,最終在春訓前決定動刀清除脊椎附近的囊腫,預計要缺席3到4個月,最快6月才能夠歸隊。

不過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推特指出,派克斯頓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透露好消息,他們的陣容對於派克斯頓的傷勢非常樂觀,預計派克斯頓可以只缺陣三分之一個賽季(約2個月)就能歸隊。

上季派克斯頓主投150.2局拿下15勝6敗,飆出186次三振,防禦率3.82,季前他與球隊簽下1年125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今年也是他最後一個仲裁年,球季結束後他就會成為自由球員。

在派克斯頓缺陣後,洋基的五號先發出現空缺,目前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是最有可能接替五號先發的人選,其中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賽薩(Luis Cessa),金恩(Michael King),甚至3A右投賈西亞(Deivi Garcia)也都有可能爭奪這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