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好興奮阿!」 洋基重砲捕手透露新球季期待

2020/02/09 13:15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洋基隊新任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與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也要展開兩人的首次合作,桑契斯也在受訪時透露了即將接補這位3屆全明星巨投的期待。

「我好興奮阿!」桑契斯在電台節目《The Michael Kay Show》上表示,「我認為我們原本就有很棒的先發輪值,但柯爾的加盟讓我們變得更好。」

美國時間2月11日,這兩人將會進行首次的合作。桑契斯透露:「我在春訓前就看了很多他的影片,當我們到了春訓基地後,我會在整個春訓都與柯爾進行大量溝通,好確認彼此之間能保持著融洽的關係。」

這位27歲的捕手去年敲出領先全大聯盟捕手最多的34發全壘打,今年他也打算更上一層樓。「我永遠都會想要變得更好,我在休賽季相當認真訓練,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健康,如果我能夠保持健康,我認為我真的可以幫助到球隊。」桑契斯在過去兩個賽季都受到復股溝傷勢困擾,他在2019年出賽106場,2018年出賽89場。

在節目上桑契斯也不免被問到太空人隊的作弊事件,主持人Michael Kay問他有沒有覺得太空人隊搶走了他們的世界大賽冠軍,桑契斯回應:「對,我們是這樣覺得的。我的意思是,我們做對的事情、我們照規則打球。然後我們得知有球隊獲得了不公平的的優勢,這讓我們覺得很失望。」

柯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