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佛特絕殺失利 暴龍險勝籃網續推隊史紀錄

2020/02/09 15:15

西亞卡姆關鍵罰球助暴龍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在印地安那出賽的暴龍今趕回多倫多主場迎戰籃網,背靠背出戰的暴龍,最終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雖然在最後22.9秒的關鍵罰球兩罰1中,但全場狂飆生涯新高37分的雷佛特(Caris LeVert)三分絕殺失敗,哈里斯(Joe Harris)撿到籃板後的兩分也沒能命中,讓暴龍以119:118險勝籃網,將隊史最高連勝紀錄推到14場,拿下最近對籃網的6連勝。

暴龍雖然在第三節打完就取得12分領先,但第四節籃網積極搶分,尤其雷佛特進攻火力全開,一度將比數追平,暴龍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也不甘示弱,在第四節攻下也獨拿10分,加上西亞卡姆在最後22.9秒命中超前比數的關鍵罰球,雷佛特在比賽結束前1秒出手未果,哈里斯雖搶下關鍵進攻籃板,但也未能絕殺得手。最終暴龍就以1分之差,在驚濤駭浪中險勝籃網。

昨日才獨得16分,成為暴龍隊史得分第3高的球員羅利(Kyle Lowry)今日缺席,但仍不影響球隊搶勝,陣中有5人得分達2位數,其中有3人更得分超過20分。范維利特29分、6助攻,西亞卡姆20分、7籃板,新秀T.戴維斯(Terence Davis)在暴龍主場的首次先發就拿下20分、8籃板的好表現。

今日籃網雷佛特創生涯單場最高37分,不僅如此,此役他所命中的12球6顆三分球也創下他生涯記錄。雖然第四節狂拿15分是追平關鍵,但可惜最後一秒仍絕殺未果。

范維利特(拿球者)拿下29分、6助攻。(美聯社)

T.戴維斯在暴龍主場的首次先發就拿下2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