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關鍵三分彈!湖人退勇士豪取西部客場16連勝

2020/02/09 15:32

詹姆斯在關鍵時刻飆盡致勝三分彈,幫助湖人豪取西部客場16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今日作客出戰墊底勇士,前三節一度取得超過20分領先,卻在最末節遭勇士迎頭趕上,把湖人嚇出一身冷汗,還好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17秒,命中撤步三分球為球隊鎖定勝利,最終湖人驚險以125:120踢館勇士,收下西部客場16連勝。

今天勇士特別在主場安排上個月墜機意外驟逝的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但賽前播放緬懷影片,並特地印製有「8、24、2」號碼的特製T恤隨場發送,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穿上布萊恩球鞋致敬,連在場邊觀戰的「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都穿上24號球衣。

柯瑞場邊觀賽穿上「24號」球衣,致敬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圖片取自勇士推特)

湖人開賽表現平淡,上半場打完僅以66:59些微領先勇士,不過易籃後,紫金大軍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布雷德利火力全開領軍下,一度將領先比分擴大到12分,但到了決勝節,勇士波爾(Jordan Poole)連拿5分,帶領球隊打出一波8:0的攻勢,在最後關頭追到僅剩5分,不過比賽最後17秒命中三分球鎖定勝利,擋住勇士最後的反撲,終場就以125:120收下勝利。

湖人此役共7人得分上雙,詹姆斯繳出22分11助攻8籃板「準大三元」成績單,這是他本季第34次助攻達到兩位數,創下個人生涯最高紀錄。而A.戴維斯14投9中,轟下全場最高27分,另有10籃板4助攻3抄截,A.布萊德利挹注21分,庫茲瑪(Kyle Kuzma)、豪爾德都進帳12分。

勇士則以先發中鋒克里斯(Marquese Chriss)26分、9籃板表現最佳,甫從灰狼交易來的前鋒A.維金斯(Andrew Wiggins)此役也先發上陣,全場12投8中包括三分球4投3中,拿下24分3助攻5抄截,板凳出發的波爾則砍下19分。

勇士新同學A.威金斯今拿24分,力抗詹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