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能重返勇士?伊古達拉:不知謠言何來但期待對決

2020/02/09 15:23

伊古達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勇士冠軍班底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上季結束後,被球隊交易至灰熊,但一場比賽都沒打就到了熱火;接下來他將有機會重返賽場,且在台灣時間週二對陣自己的老東家勇士,對此,伊古達拉表示,相當期待,但得視球隊情況決定是否上場。

伊古達拉曾在勇士效力6個球季,5次助隊闖進冠軍戰,拿下3冠,自己也曾獲得1次總冠軍戰MVP。他在今年夏天被勇士交易到灰熊,本季尚未以球員身分出賽,如今改披熱火戰袍,可望在明天與拓荒者的比賽中,迎來轉隊處女秀。

伊古達拉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在長時間休息後,感覺非常好,但是否登場得看訓練狀況,「我有一段時間沒比賽了,但我會好起來的。」

對於有機會在勇士新主場亮相,伊古達拉說:「很期待這場比賽,這會是我第一次在大通中心出賽。」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和勇士團隊保持聯繫,心情不會特別激動。

不過先前有謠言指出,伊古達拉可能最後還是會回到勇士,他則澄清,不知這些傳聞從何而來,「但你知道我一貫保持沉默,大家一下說我去快艇,一下去湖人,然後又說我哪裡也不去,就是回勇士,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說法,很有意思。」但他也笑說,大家應該會對他去熱火這個交易感到驚訝,但他相信這是正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