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江國謙好投無用 桃猿7連敗

2020/02/09 16:02

樂天桃猿隊在本次亞洲門戶交流賽二連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江國謙先發5局無失分,林立、林承飛轟出全壘打,但是第9局2出局後發生2次要命的失誤,遭到羅德隊7:6逆轉,慘遭對戰7連敗。

江國謙第1局投出四壞球後,連續解決9名打者,第4局才被羅德隊靠著失誤再度上壘,雖然2出局後被擊出第1支安打,順利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危機。

江國謙先發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並靠著第2局林承飛和林智平連續安打得分,1:0領先時退場,但是接手的萬昭清投0.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包括岡大海的逆轉2分砲,1:3被超前。

江國謙好投備受隊友肯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下桃猿選到2次四壞球後,林智平二壘打扳回1分,滿壘時詹智堯又保送,擠回追平分,形成3:3平手。林智平4打數都安打,打下2分打點。

第7局桃猿起用林立代打,面對第1球就轟出中外野全壘打,2出局後林承飛也擊出陽春彈,桃猿再以5:3領先。

8局上羅德隊扳回1分,下半局桃猿馬上還以顏色,陳晨威內野安打攻下1分,保持2分領先,不料第9局2出局後連續2次失誤,羅德隊藤原恭大和福田光輝連續安打攻下3分。

林立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與林承飛先後開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詹智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陳晨威。(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球迷進場看球也戴上口罩。(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女孩熱情應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中)賽後集合全隊講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