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不能進場怎麼辦?泰山家長用一妙招繼續加油吶喊

2020/02/09 15:48

泰山球員家長組成的啦啦隊,在球場外架設電視加油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甲級8強今日在台北和平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最特別之處是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賽事採「閉門」開打,而泰山高中家長打著「熱情不減」照樣在場外自行架設電視,透過轉播在場外幫黑衫軍加油。

為了杜絕群聚感染,HBL本屆未開放球迷入場觀戰,各隊也只能提出包括球員、教練在內30人名單,才能入場。此外,各隊進場前必須透過「紅外線體溫感應儀」及噴酒精消毒才能入內。

泰山家長日前打著熱情不減,自行籌組場外加油團,在場外利用發電機,自行架設電視,同步在場外觀看轉播並搖旗吶喊,為黑衫軍成員加油打氣。泰山今日將遇上連8年晉級8強的南湖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