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差30公尺衝出生天!「黑曼巴」布萊恩原可躲過墜機

2020/02/09 15:59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與愛女吉安娜因直昇機失事逝世。(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調查報告顯示,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所搭乘的直升機,其實就差30公尺可衝出雲霧,但當時直升機並未繼續爬升,而是突然急速下降,才會造成9人罹難的墜機慘劇。

布萊恩搭乘的私人直升機機型為Sikorsky S-76,上月27日飛行員左巴揚(Ara Zobayan)曾回報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他正試圖爬升至1219公尺,但來到701公尺、距離飛出雲層只差最後30公尺時,直升機卻沒選擇爬升,反而以超過時速290公里的高速在陡峭山坡左轉,最終發生碰撞意外。左巴揚飛行時數逾8200小時,經驗相當豐富,當時飛行過程與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交談平靜,也未回報任何機件問題。

飛行員左巴揚。(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官方初步判斷,直升機當時在濃霧中迷航,而在不幸撞上山坡前,左巴揚正嘗試著擺脫雲層抵達晴空。先前調查報告也顯示,引擎故障應非失事原因,因為有目擊者表示,直升機在失事前,引擎運作聲音聽起來正常,且墜機地點殘骸並無引擎故障跡象,只是完整調查結果,可能需要長達1年才能出爐。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與愛女吉安娜因直昇機失事逝世。(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