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女子組衛冕軍南山迎來頭號戰將 首戰險勝永仁

2020/02/09 16:59

南山李柔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南山高中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將尋求2連霸,今日在8強首戰全隊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並送出22次助攻,最終以85:81氣走上季亞軍永仁高中,為前進3月台北小巨蛋跨出好的一步。

南山此役李柔妤、林品妤都拿16分,並列全隊最高,「雙潔」陳昱潔、李盈潔都挹注15分,且李盈潔還外帶9籃板、6助攻,郭靜雯斬獲11分,用團隊打敗勁敵。教練李陸臻透露,對永仁這關過了,也代表球隊為進軍台北小巨蛋跨出好的第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高三主力大將陳昱潔前次在HBL出賽已是在去年3月登場的上屆冠軍賽,再來就因膝蓋動刀休息到今年1月才開始歸隊練球,她坦言,睽違已久的出賽真的很緊張,也感謝隊友、教練都給予我鼓勵。

南山陳昱潔。(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林品妤與永仁鄭慧慈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李盈潔。(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鄭慧慈。(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王禹雯。(記者林正堃攝)

邱群琋。(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楊芷昀。(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蔡幸瑜。(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