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賽》江國謙臨危受命先發 完全壓制羅德

2020/02/09 17:08

樂天桃猿隊江國謙先發好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20歲新秀江國謙臨危受命先發,完全壓制羅德隊打擊,一掃去年被打爆的陰霾,信心提升不少,希望今年能固定在一軍出賽。

羅德隊昨天擊出24支安打、4支全壘打,以20:4大勝,今天對江國謙卻是一籌莫展,5局、18個打席只擊出2支安打,還有1支是內野安打。

桃猿今天原定由黃子鵬先發,卻因為腸胃炎而臨時由江國謙取代。江國謙表示,昨晚被告知入替先發時並沒有想太多,不希望因此亂了準備的節奏,就當做長中繼,1局1局去投。

樂天桃猿隊江國謙先發好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雖然江國謙去年交流賽中繼1局被羅德隊攻下7分,加上羅德隊前一戰火力超凶猛,但是江國謙並沒有被嚇到。江國謙表示,昨晚除了看前一戰的比賽影片,也和總教練曾豪駒討論羅德隊打者的攻擊策略,去年冬盟曾數次出戰日本球隊,對日本打者有一定的了解,對於投球也有幫助。

曾豪駒表示,江國謙把控球絕佳的優勢發揮出來,即使球數落後也能再搶回來,讓打者無法輕易設定球路攻擊。江國謙表示,小胖(林泓育)學長提醒過他,球數落後不用急,投好球對他並不是難事,所以不論任何狀況,都能去投自己想要的球。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