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傳曼城向梅西拋媚眼 前兵工廠名將不看好

2020/02/09 20:14

巴塞隆納球星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先前梅西(Lionel Messi)與巴塞隆納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的緊張關係,近期曾傳出英超豪門曼城有意網羅梅西,不過前兵工廠名將佩蒂特(Emmanuel Petit)並不看好梅西在英超的發展。

前兵工廠球星佩蒂特接受英媒《鏡報》的訪問時提到,「我不認為梅西可以適應英超的強度,他不喜歡被貼身盯防與身體對抗。除此之外,梅西不是C羅,在身體素質上,C羅是個怪物。但32歲的梅西頂多只有三年的巔峰期了。即使在巴薩與偉大的球員一起並肩作戰,梅西也無法擁有同樣的速度和盤球能力,我相信他也知道自己離職業生涯的終點不遠了。」

「英格蘭球迷看到梅西的到來會很高興,但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曼城會想在梅西已經32歲的時候跟他招手。如果曼城想買他,他們應該在幾年前就去嘗試了。」佩蒂特補充。

儘管梅西與巴塞隆納高層鬧得不太愉快,不過據傳昨天經過球隊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出面調解後,梅西已經與巴薩和解,並且不會考慮離開球隊。因此,曼城想簽下梅西的想法恐怕將暫時劃上休止符。

前兵工廠名將佩蒂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