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關鍵罰球被沒收+賈西亞遭挑釁 勇士延長賽不敵騰飛之獅

2020/02/09 18:54

富邦勇士今在延長賽不敵新加坡騰飛之獅,苦吞2連敗。(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ABL東南亞籃球職業聯盟台北富邦勇士今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艾索和賈西亞聯手攻下50分,雙方一路鏖戰到延長賽,最終卻因「錯人罰球」導致分數被沒收,加上賈西亞情緒失控和球迷對嗆,最終勇士以99:106吞下2連敗,目前戰績為9勝6負。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肆虐,ABL在台灣、香港、澳門等地賽事皆受到影響相繼停賽,勇士今前往新加坡客場出賽,迎來農曆新年後客場之旅的首戰,兩隊前次碰頭由勇士獲勝。

勇士在首節尚未進入狀況,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但次節賈西亞連拿4分率隊急起直追,加上郭少傑投進追平三分球,雙方回到平手,並展開拉鋸。第4節讀秒階段勇士洋將艾索飆進三分球扳平,且對手最後一波進攻未果,將比賽帶入延長。

富邦勇士艾索攻下25分。(富邦勇士提供)

延長賽雙方多次戰成平手,勇士在98:100落後時賈西亞站上罰球線,且兩罰俱中扳平戰局,卻發生「錯人罰球」的問題,分數又被扣回,還沒了球權,重挫勇士士氣。

關鍵時刻勇士發生失誤,又有多次不利的判決,賈西亞還遭球迷挑釁,情緒失控衝到場邊怒嗆觀眾,最終勇士沒能在客場帶走勝利。勇士艾索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5分,賈西亞進帳25分、10籃板,林書緯則繳出本土最佳的11分、5籃板。

林書緯。(富邦勇士提供)

蔡文誠和梅奧。(富邦勇士提供)

賈西亞。(富邦勇士提供)

梅奧。(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