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硬漢」劉丞勳繳神數據 泰山力退南湖開紅盤

2020/02/09 19:46

泰山劉丞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泰山高中今日在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賽,靠著高二前鋒劉丞勳打出生涯代表作,繳出30分、16籃板的神數據,率黑衫軍以84:80力退南湖高中,收下8強賽首勝。

泰山本屆主體以高二生為主,除了劉丞勳,還有蔡宸綱、張東庭、徐宏瑋都只有高二,外加高三隊長彭柏樺,黑衫軍在本屆僅在12強複賽不敵光復高中,也被看好能自103學年度後再度晉級4強。

劉丞勳在12強複賽場均16.2分、10.8籃板,今日更獲得31分鐘上場時間,徹底在場上解放,30分、16籃板皆為HBL最佳,成為球隊贏球的頭號功臣。

至於南湖今日共砍進10顆三分球,隊長汪哲宇進帳31分,臧駿挹注16分,但頭號大將「南湖將軍」江均被劉丞勳盯防,僅拿下15分、11籃板。

泰山張東庭。(記者林正堃攝)

泰山蔡宸綱。(記者林正堃攝)

泰山徐宏瑋 。(記者林正堃攝)

泰山彭柏樺 。(記者林正堃攝)

南湖江均 。(記者林正堃攝)

南湖汪哲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