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無人能擋!戴資穎本屆8戰全勝 瞄準3月全英公開賽

2020/02/10 06:58

戴資穎在印度聯賽獲得全勝佳績。(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印度超級羽球聯賽征戰的台灣一姊戴資穎,在冠軍戰女單項目以15:9、15:12收拾東北勇士的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整屆賽事8次出賽全勝,在印度「以賽代訓」行程告一段落,下站賽事為3月11日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

暴龍、勇士在例行賽交手,由勇士以4:3獲勝,如今兩軍狹路相逢,暴龍在男單第1點由印度帕拉內斯(Sai Praneeth)以14:15、15:9、15:3逆轉香港李卓耀。

第2點男雙,暴龍勝利點擺在印尼薩普特拉(Rian Agung Saputro)、印度喬治(Arun George),但他們以11:15、15:13、14:15不敵南韓李龍大/泰國伊沙拉,也讓勇士一舉取得2分,戰局變成2:1領先。

戴資穎在季賽未對上李文珊,是碰上勇士的20歲印度「天才少女」查理哈(Ashmita Chaliha),而小戴過去與世界排名第10的李文珊在世界巡迴賽過招9次,取得7勝2敗優勢。

戴資穎首局持續靠多變手法克敵制勝,讓李文珊救球不急撲倒在地,小戴在下半局未給對方機會,成功先馳得點。

戴資穎在次局出現時速345公里殺球,令對手防不勝防,即使李文珊不甘示弱將分數追平,小戴技術暫停取得8:7領先,以及下半局逐漸拉開差距,最終以直落2收下8連勝,為印度行劃下句點。

戴資穎在印度聯賽征戰逾3週,經過8場比賽歷練,11日回台灣稍作休息,再來將繼續備戰3月11日開打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小戴將尋求連4年晉級決賽及今年首座世界巡迴賽冠軍。

戴資穎在印度聯賽獲得全勝佳績,並獲得聯盟最佳球員。(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