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交易案再次完成! 雙城火球男不去紅襪了

2020/02/10 07:59

貝茲交易案在經過了許多波折後再次完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道奇、雙城的三方交易案在經歷了紅襪對雙城火球男葛雷德羅(Brusdar Graterol)醫療報告疑慮的風波後正式告吹,在經過協商與更改包裹後,紅襪選擇與道奇隊單獨交易,雙城也與道奇談好了前田健太的交易案。

紅襪最終還是將2018年MVP貝茲(Mookie Betts)與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送出,向道奇隊換取了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道奇農場第五名的游擊手道恩斯(Jeter Downs)與農場第20名的捕手Connor Wong,而紅襪自己得吃下普萊斯剩餘合約中一半的薪資。

道奇與雙城隊的交易案中,雙城還是把火球男葛雷德羅(Brusdar Graterol)送走,再加上了一張2020年67順位的選秀權與一名小聯盟球員Luke Raley,而道奇則把前田健太與1000萬美元與一名尚未公布的低層級小聯盟球員送給雙城,來完成這筆交易。

雙城火球男葛雷德羅最終前往道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