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快艇都落空!「沃神」爆前溜馬後衛本季不復出

2020/02/10 08:03

沃神爆料32歲資深後衛D.柯利森本季不打算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資深老將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去年突然宣布退休,結束10年的NBA生涯,震撼全聯盟,不過退役才不到一年,就傳有意復出重返NBA,且湖人、快艇都在他的考量當中,掀起「洛城雙雄」搶人大戰,沒想到今《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爆料,D.柯利森已經決定本季不復出,維持退休狀態。

今年32歲的D.柯利森過去曾是溜馬的資深後衛,不過他在去年6月突然宣布退休,當時他被預計至少還能在自由市場上拿到1000至1200萬美元的年薪,生涯平均能夠拿下12.5分5.0助攻的他,在退休前的賽季都還有著場均11.2分6.0助攻的成績,近期傳出有意復出重返NBA,馬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最熱門的後衛。

先前美媒指出,聯盟許多競爭季後賽的球隊都有意願招攬D.柯利森,目前他卻比較有興趣回到洛杉磯的兩支球隊,也讓這湖人、快艇的季後賽前哨戰率先開打,而D.柯林森則透露將在明星賽後宣布自己落腳處。

然而D.柯林森日前先與湖人女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共進晚餐,隨後兩人還現身湖人史坦波中心主場,一同坐在觀賽,引起外界遐想。《洛杉磯時報》更指出,湖人招牌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經致電D.柯林森,討論如何未來如何在球隊中合作,認為這位資深後衛加盟湖人也只是時間問題。

沒想到《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今天稍早搶先在推特爆料,指出有消息人士告訴他,D.柯利森確定本季不會復出,將繼續高掛球鞋享受退役生活,也主動告知追求他的「洛城雙雄」,認為目前還不是復出的好時機。沃神隨後撰文指出,原本D.柯利森表示自己會在2、3月作出決定要去哪一隊,但他根本還沒準備好重返NBA的準備,所以目前仍不清楚D.柯利森是否或何時會真的要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