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普伊格沒人要 美媒:與巨人談判邁向死胡同

2020/02/10 08:18

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道奇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目前仍是自由球員,雖然日前傳出巨人隊有考慮網羅他的可能性,但今日《NBC Sports》報導指出,雙方的談判已經邁向了死胡同。

先前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光芒與巨人都對這位古巴好手感興趣,但「不確定興趣有多大」,今NBC引述消息來源證實,巨人確實對這名球員有興趣,只不過他們認為雙方的談判已經「接近死亡」。

NBC也認為,巨人在先後簽下外野強打潘斯(Hunter Pence)和快腿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後,普伊格已經不再是補強的選項。

光芒隊在昨天與教士隊的交易案中,送出了終結者帕岡(Emilio Pagan)換來中外野手馬格特(Manuel Margot),也讓他們對於普伊格的需求再次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