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回歸英超?熱刺教練傳言將入主紅魔

2020/02/10 10:38

阿根廷籍名教頭波切蒂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去年11月被熱刺開除的阿根廷籍名教頭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根據英國媒體《Mirror》的報導,他可能在今年夏季來到曼聯職掌兵符。

本賽季紅魔其實不太好過,儘管開季時補進了幾位球星但戰績不見起色,目前他們在聯賽排名第八位,離排名第四的切爾西有6分的積分差,許多球迷都要求更換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畢竟紅魔軍團的陣容星光閃閃,但表現的卻差強人意。

波切蒂諾其實自離開熱刺隊後,就有許多聯賽強隊與他接洽,他帶隊成績出色,在2014年加盟北萊茵勁旅後,讓球隊漸漸成為英超四強的隊伍之一,甚至在去年歐冠獲得亞軍,期間也提拔了許多球員,如亞洲球王孫興愍。

若曼聯今年無法回歸英超四強,將是他們連續兩年無法打入歐冠,這支老牌球隊將在冬季休賽期後首場比賽面對切爾西,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18日凌晨四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