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聰明哥關鍵抄截守住勝利 塞爾提克作客擊敗雷霆

2020/02/10 10:07

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東部第三的塞爾提克作客西部第六的雷霆的對決,綠衫軍「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終場前8秒的關鍵抄截,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12:111取得勝利。

今晚開賽是主場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先打出節奏,他們第一、二節都領先塞爾提克,上半場結束時比數為61:52,握有9分領先,但到了第三節綠衫軍開始他們的反撲氣勢,由本場攻下26分的塔圖姆(Jayson Tatum)領軍,幫球隊打出單節32:23的分數優勢,讓兩隊以84:84進入第四節。

兩隊到了決勝節比數僵持,都無法將分差拉大,在第四節還剩10秒左右,雷霆以111:108落後但握有最後一波攻勢,球在今天手感發燙的小將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不過他球才剛運過半場,就被史馬特快手截斷,守護住了球隊領先,今晚有4次抄截的他賽後受訪時表示他一點都不想給對方機會能投籃追進比分。

今天雷霆隊的團隊數據其實相當亮眼,整場比賽有四個人得分破20,包括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保羅(Chris Paul)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且團隊總共只發生10次失誤,但綠衫軍成功把握這些機會進帳了21分。

目前這支東部強權已拿下七連勝,他們下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早上10:30作客休士頓火箭,看能否趁機追上近況也很火熱、排在東部第二的多倫多暴龍。

21歲的雷霆得分後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以12投8中的高命中率攻下24分,可惜在最後發生失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