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事即將發生 老鷹新進中鋒表示會與少主合作愉快

2020/02/10 09:07

新加入老鷹隊的中鋒卡培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天隨著重磅四方交易來到亞特蘭大老鷹的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今天在受訪時表示他與老鷹陣中一哥T.楊恩(Trae Young)將會合作的很愉快。

這位25歲的瑞士籍中鋒是在2014年選秀會上首輪第25順位被火箭隊選中,他一進聯盟就與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合作無間,幾乎不具外線能力的他,依靠著與哈登打檔拆上演了許多空中接力的灌籃好戲,此外他的禁區防守能力也相當夠水準,本季場均有13.8籃板外帶1.8次阻攻。

而「少主」楊恩本來就是位喜歡執行擋拆的後衛,由於身材矮小且不算強壯,在一對一防守遇到體型較龐大的控衛將會削弱自己的影響力。楊恩具備一定水準的切入及投籃能力,還有不錯的傳球視野,本季他場均助攻數來到9.0次,排在聯盟第二位。

本季老鷹隊的戰績為14勝39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二,看他們是否能在補強完禁區戰力後,在明星賽前重振旗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