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表現不如預期 太陽裁掉高薪替補後衛

2020/02/10 10:20

T.強森(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交易大限無作為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太陽將會釋出陣中的高薪替補後衛T.強森(Tyler Johnson)。

現年27歲的T.強森是雙能衛,上個球季他從熱火被交易到太陽隊,13場出賽有著場均11.1分、4.0籃板與4.2助攻的表現,原本預期在這季會扛下先發。結果本季在換了總教練後,T.強森的出賽時間銳減,從31.2分鐘降到16.6分鐘,得分也理所當然地從11.1下滑至5.7分,由於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太陽也未能於交易截止日前出清他,最後便選擇將已經不在輪替陣容的他給裁掉。

現年27歲的T.強森,從2016賽季起連續三季都有著場均10分以上的水準,本季他的薪資為1925萬美元,太陽也會支付他剩餘的700萬美元薪水。沃神指出,T.強森在被裁掉後,預期會吸引一些球隊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