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老闆不爽交易延遲 明星投手、外野強打全不要了!

2020/02/10 09:42

史崔普林與佩德森將不會轉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紅襪與雙城的涉及MVP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的三方交易,在今日被改為各自交易後正式畫下句點,但卻傳出道奇隊日前與天使隊的交易告吹,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與佩德森(Joc Pederson)將不會被送往天使隊。

日前公布的天使與道奇交易:道奇將佩德森與史崔普林和佩吉斯(Andy Pages)送往天使,換回內野手倫吉佛(Luis Rengifo),如今《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這個交易已經宣告破局。

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與天使的這筆交易是基於最早的三方交易後才談完的,但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對於交易延遲感到不悅,因此直接撤回交易案。

羅森索表示,該交易取消有兩個可能,一是道奇隊因為原始三方交易的形式改變讓道奇決定了不同的方向,二是天使隊方面失去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