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伊布睽違8年再戰「米蘭德比」! 國米下半場大逆轉同城死敵

2020/02/10 14:32

國際米蘭克服2球落後,逆轉擊敗AC米蘭。(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義甲第23輪焦點賽事,由國際米蘭迎戰同城死敵AC米蘭,AC米蘭陣中的「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睽違8年再戰「米蘭德比」,雖對決老東家國米取得1顆進球,但國米於下半場克服2球劣勢連得4分,終場國米以4:2逆轉奪勝。

「伊布」(中)今貢獻1球1助攻,但球隊依舊不敵國際米蘭。(美聯社)

比賽第40分鐘,38歲的伊布頭槌助攻給門前的隊友,雷比奇(Ante Rebić)直接將球輕推射入網,幫助AC米蘭先馳得點。上半場傷停補時第46分鐘,伊布再用1顆頭球破門,幫助「紅黑軍團」帶著2球優勢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比賽戰局風雲變色,先是國米隊長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ć),於比賽第51分鐘,在禁區外的遠射破門得手,幫助「藍黑軍團」追回1球。2分鐘後桑契斯(Alexis Sánchez)下底回敲,傳給後插上的貝西諾(Matías Vecino)直接起腳破網,下半場開賽僅短短8分鐘,國米就追平比分了。

布羅佐維奇本場踢進一顆精彩遠射。(歐新社)

比賽第70分鐘,國際米蘭把握一次角球機會,中後衛德佛里(Stefan de Vrij)頭槌攻門成功,幫助國際米蘭首度領先,並在傷停補時第93分鐘,「比利時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再添1粒進球,最終國米完成大逆轉,以2球之差收下勝利。

國米在收下這場勝利後全取3分,剛好這輪賽事,祖文特斯爆冷以1:2敗給維羅納,國米54分積分追上祖文,但靠著較優的淨勝球,重新擠下「老婦人」爬回義甲榜首。AC米蘭狀況持續下探,目前積分32分在義甲暫居第10。

盧卡庫於傷停補時的入球替球隊錦上添花,並在進球後脫衣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