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新秀莫蘭特生涯首度大三元 灰熊逆轉擊敗巫師(影音)

2020/02/10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超級新秀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對陣巫師隊大發神威,全場拿下27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率領球隊逆轉,更投進關鍵三分穩定戰局,幫助球隊以106:99拿下最近4場比賽的第三勝。

這場比賽灰熊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處於落後,三節打完巫師以85:80領先灰熊,莫蘭特在第四節獨拿10分,他在比賽時間剩下5分33秒時傳球給安德森(Kyle Anderson)上籃得手,幫助球隊以93:93追平,隨後在畢爾(Bradley Beal)2分跳投命中後,莫蘭特靠著罰球與拋投連得4分助隊反超,在比賽時間剩下不到一分鐘球隊102:96領先時,莫蘭特雖然先被對手把球點掉,但他在進攻時間快到點時快速地投進致命三分拉開比數,最終球隊也順利收下勝利。

莫蘭特今天完成生涯首度大三元,他成為了灰熊自1997年的阿布杜拉辛(Shareef Abdur-Rahim)後,隊史第二位拿下大三元的新秀。27分的大三元是灰熊隊史得分第三高的大三元,同時他也是本季第一個拿下大三元的新秀。

除了莫蘭特外,灰熊今日另一名新秀B.克拉克(Brandon Clarke)從板凳出發拿下9分6籃板,Ja.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4分11籃板,K.安德森(Kyle Anderson)16分、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拿8分另抓18籃板。

巫師畢爾拿下26分是全隊最高,板凳出發的華格納(Moe Wagner)19分9籃板,同樣從板凳出發的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拿下15分6籃板,投進3記三分球,巫師另一位得分上雙的先發為八村壘,他拿下12分11籃板。

莫蘭特今天完成生涯首度大三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