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玠廷肯定交流賽成效 對明年續辦樂觀

2020/02/10 12:01

樂天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石垣島報導〕連同前身的Lamigo,樂天桃猿已經連續5年來到石垣島和羅德隊進行流賽,領隊劉玠廷表示,這個比賽對兩隊和主辦的石垣市政府都很有意義,對於明年續辦保持樂觀的態度。

劉玠廷指出,今年不但應援包機客滿,還有不少報不到名的球迷先飛到沖繩,再轉機到石垣島為桃猿加油,這兩場比賽的觀眾比去年還多,大家都樂見比賽繼續辦下去。

劉玠廷表示,和羅德隊交流賽對球員最大的意義,是讓他們了解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雖然桃猿在中職有不錯的成績,之前在桃園的比賽也能贏羅德隊,但是這幾年在石垣島已經很難贏他們,希望選手經由這些比賽了解到不能自滿,不斷去提升自己。

除了和羅德隊的交流賽,日職樂天金鷲也曾邀請桃猿在台北打對抗賽,如今樂天買下桃猿,兩隊成了一家人,未來是否也會再打交流賽,劉玠廷表示,會和總公司再討論,同時也會和羅德隊以及石垣市政府持續溝通,讓石垣島的交流賽可以繼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