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榜首頭銜之爭 萊比錫與拜仁0:0握手言和

2020/02/10 13:21

今天以0:0踢合的拜仁慕尼黑及萊比錫紅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台灣時間凌晨一點開打的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萊比錫紅牛,兩隊賽前分別為德甲聯賽排名第一及第二的強隊且僅有一分的積分差,代表誰能搶下今天這場勝利就能站上聯賽龍頭寶座,果然比賽中兩隊互有往來,可惜都沒有進球,終場就以0:0握手言和。

這場龍頭之爭打的果然血脈賁張,身體對抗相當激烈,讓裁判祭出多次犯規及四張黃牌。上半場由拜仁先行開攻,不停壓迫客隊後場,傳中、角球、自由球樣樣來,讓紅牛防守球員疲於奔命,不過他們仍撐過砲火連連的45分鐘,以0:0結束上半場。

到了下半場,紅牛進攻開始甦醒,在第46分鐘時隊長Marcel Sabitzer沒能把握一計大空檔補射,直接踢飛;在53分鐘時拜仁原本藉著穆勒(Thomas Muller)一記妙傳,讓「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獲得一次12碼罰球機會,但經VAR檢視後越位在先而遭裁判沒收,而63分鐘時換紅牛得到意想不到的機會,他們利用一次防守反擊傳球後,讓當家射手維爾納(Timo Werner)有一次破門機會,在面對只有門將一人的情況下,他將球送往遠柱卻偏掉,錯失這次機會後兩隊進入膠著,久攻不下對方球門,最後就以0進球收下踢和的一分積分。

今天除了球隊的戰績對抗外,雙方陣中兩大射手萊萬多夫斯基及維爾納的較量也是一大看點,不過今天兩個人都被對方後衛看死,幾乎沒有任何攻擊機會,波蘭神鋒持續以2球在射手榜領先23歲的維爾納。

萊萬多夫斯基因12碼罰球遭沒收向裁判抱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