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賣當家中鋒換3D球員 火箭總仔親自出馬說明

2020/02/10 11:33

火箭主帥丹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天NBA交易大限前,休士頓火箭將隊上中鋒球員卡培拉(Clint Capela)及老將努內(Nene)送至他隊,並從灰狼隊換來了前鋒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讓許多球評都懷疑他們這套超級五小陣容,究竟如何面對聯盟其他禁區強隊,今天對上爵士賽前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就出面說明原因。

這位火箭主帥受訪時表示他是想激發球隊潛能「我們只是希望最大化球隊能力,並不像外界說的『他們是在嘗試新的陣容打法』,我們打小陣容本來就發揮的比較好。」事實上在上一場面對洛杉磯湖人的比賽,這套五小陣容在團隊籃板數只少對方一個,終場還以121:111在客場取得勝利。

火箭交易走的卡培拉,是球隊重要的禁區門神,場均13.8籃板可排在聯盟第四位,有專家認為他們會願意把他交易的原因之一是想清出禁區空間,給陣中雙槍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哈登(James Harden)切入破壞,再分球讓外圍球員進行三分投射。

本季火箭隊戰績為33勝20負,西部排名第五,今天輸給爵士後他們離西部龍頭寶座還有七場勝差,就看休士頓大軍是否能用這套新陣容打出新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