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拿奧斯卡獎? 綠衫軍悍將超浮誇「假摔」 網友瘋傳(影音)

2020/02/10 12:58

綠衫軍防守悍將史馬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防守悍將「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今在與雷霆之戰終場前8秒的關鍵抄截,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12:111鎖定勝利,不過這位球隊致勝功臣第三節一次進攻時浮誇「假摔」演技,卻讓大家都傻眼,這樣的畫面也馬上了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的關注。

今第3節還剩不到2分鐘時,史馬特在左側弧頂持球準備進攻,雷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衝上前防堵,雖然中鋒坎特(Enes Kanter)上前掩護,不過施洛德一個轉身還是擋在史馬特面前,右側雷霆球員迪亞洛(Hamidou Diallo)也出手阻擋,不過他手一伸不慎掃到史馬特臉頰,史馬特竟四腳朝天、浮誇地倒地,也讓他成功要到犯規罰球的機會

這樣的畫面想當然受到了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的關注,俠客烏龍球官方馬上在推特上發文,還搭上今天奧斯卡獎頒獎熱潮,搞笑表示:「Smart與他得獎前的最後一刻!」讓網友、球迷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