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伊古達拉披「28號」亮相 里拉德轟33分賞熱火三連敗

2020/02/10 15:05

里拉德今日33分、8助攻都是全場最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在自家主場迎戰熱火,本季從勇士被交易去灰熊的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今終於亮相,許久沒上場的他,似乎還沒能找回昔日手感,僅小試身手拿下2分,而拓荒者在當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33分、8助攻、4籃板的帶領下,以115:109氣走熱火。

兩隊此役從開賽就展開激戰,上半場結束拓荒者只領先熱火3分。第三節里拉德單節狂砍14分將比分拉開,熱火雖在第四節兩度將比分超前,但仍不敵里拉德今日的兇猛攻勢,無功而返,吞下三連敗。

里拉德前役在末節讀秒階段的關鍵上籃,因裁判誤判導致球隊輸球,但他今日仍維持好手感礙,繳出33分、8助攻都是全場最高,而隊友特倫特(Gary Trent Jr.)22分、4籃板,亞里札(Trevor Ariza)21分、5助攻、4籃板,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1分17籃板,表現也都相當亮眼。

至於熱火方面,去年被交易到灰熊的伊古達拉本季迄今一場未上,今時隔多日終於重返球場披上熱火28號球衣,而他今天出賽22分鐘繳出2分、6籃板,同樣從灰熊轉戰熱火的克勞德(Jae Crowder)則繳出18分、11籃板「雙十」成績,全隊最高分則是卓吉奇(Goran Dragic)27分,另有7助攻、4籃板進帳。

去年被交易到灰熊後,伊古達拉就一場未上,今披上新球衣首度代表熱火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