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利物浦還想再補強 傳相中兩位攻擊中場

2020/02/10 14:11

紅軍主帥克洛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英超聯賽一枝獨秀的利物浦,近期被媒體爆出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還想再網羅哈費爾茲(Kai Havertz)或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其中一位明星球員,來加強球隊中場的深度。

今年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的哈費爾茲,年僅20歲但已是球隊大將及德國國家隊一員,他在2016年與勒沃庫森簽署了他首份職業合約,打破了俱樂部原有的最年輕簽約紀錄,本季他在德甲聯賽出賽18場,有4進球、2助攻的成績。

而本季從巴塞隆納租借到拜仁慕尼黑的庫蒂尼奧,一到球隊就穿上前王牌羅本(Arjen Robben)所著用的10號球衣。本季這位巴西國腳聯賽表現亮眼,19場出賽有6進球、6助攻的表現。

具報導指出,紅軍是較想要簽下哈費爾茲,而庫蒂尼奧為備胎,不過前者在交易市場上炙手可熱,包括拜仁、曼聯都想買他。而巴薩則是對巴西國腳已失去興趣,有意將他在季末釋出,也就代表他們將浪費在2018年為他支付的1.6億歐元轉會費。

年僅20歲的勒沃庫森中場哈費爾茲。(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