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蜜蜂軍衰神上身! 繼隊長後再傷一前場大將

2020/02/10 15:07

布蘭特(坐地者)在對上老東家勒沃庫森的比賽時腳踝扭傷,需缺席下兩場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特蒙德在週末對上勒沃庫森的比賽中,陣中的進攻中場布蘭特(Julian Brandt)腳踝不幸扭傷而提前退場,並在下半場開始前就被換下,從替補席換上年僅17歲的小將雷納(Giovanni Reyna),該場比賽最終多特以3:4慘遭勒沃庫森逆轉。

這名23歲的德國籍中場,作客面對老東家勒沃庫森出師不利,不只沒拿下勝利,更傷了自己的腳踝,且預計將至少缺席下一場對上法蘭克福的德甲賽事,以及歐冠16強首回合對上巴黎聖日耳曼的比賽。

多特蒙德目前正處2連敗低潮,前一場德國盃16強才以2:3輸給文達布萊梅,該場比賽傷了中前場主將–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這場比賽則又傷了主力進攻中場布蘭特,1週內傷及2主力前場球員,對「小蜜蜂軍團」來說接下來的比賽將面臨前場人手短缺的問題。

多特蒙德目前德甲已賽21場,拿下積分39分,暫居聯賽第3的位置,和少賽1場的門興積分相同,並僅次於拜仁的43分以及萊比錫紅牛的42分。

羅伊斯於上週中對上文達布萊梅的德國盃賽事中,因肌肉傷勢而需缺戰約1個月的時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