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拒絕糗事再發生!泰山3後衛失誤大減 率隊大勝光復

2020/02/10 14:59

泰山彭柏樺(中)與身旁另兩位後衛張東庭(右)、徐宏瑋合力豪取45分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泰山高中今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8強,3名主力後衛彭柏樺、張東庭、徐宏瑋拒絕糗事發生,以及前鋒劉丞勳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泰山最終以92:72大勝光復高中,報了12強複賽輸球之仇。

彭柏樺、張東庭、徐宏瑋在複賽對上光復,3人共出現19次失誤,其中負責組織的張東庭就包辦13次失誤,讓黑衫軍進攻徹底斷線,也吞下本屆唯一敗績。

徐宏瑋此役力圖振作,手感熱得發燙,三分球6投4中,進帳12分,洗刷上次對光復只拿1分的恥辱;隊長彭柏樺狂飆6顆三分球,轟進平生涯HBL新高27分;張東庭僅發生2次失誤,送出10助攻、6分,至於「硬漢」劉丞勳繳出17分、10籃板及8助攻,以20分之差完美復仇。

泰山劉丞勳 (記者林正堃攝)

值得一提的是,泰山今日在賽前就是觀看前役對光復的影片,徐宏瑋該役表現堪稱生涯最差,他坦言,看影片當下真的很尷尬,幾乎都低著頭不太敢看,「我其實賽前也是有點害怕糗事重演,直到投進幾球後就比較不害怕了。」

泰山在8強連勝南湖高中、光復,展現自103學年度後再度晉級4強的企圖心,黑衫軍再來將對衛冕軍能仁家商、青年高中等勁旅。教練廖文彬透露,本屆8強目標就是前面4戰最重要,希望可以把勝利都拿下來,因此希望主力球員上場就是拚勁全力,一刻都不能鬆懈。

泰山彭柏樺發動快攻(記者林正堃攝)

泰山教練楊台安(左)、張立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