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還有什麼缺陷? 總教練透露最擔心的事

2020/02/10 15:20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雖然引進了前太空人王牌巨投柯爾(Gerrit Cole),但上個賽季的傷痛陰影好似還跟隨著他們,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透露,本季他最關心的還是球隊的健康問題。

「很明顯地,去年我們處理了很多關於健康的問題,但也有很多人站出來給了很棒的解答,他們在球隊有需要的時候打出了很好的表現。而我每天擔心的事情都不一樣,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春訓,我們需要所有球員都盡快地在春訓做好準備。」

去年洋基隊寫下史上最慘的傷病紀錄,在今年開季前他們又傷了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不過好消息是派克斯頓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透露,他的客戶大致只需要缺陣1/3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