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Kobe一張照瘋傳 詹皇狂讚攝影師「他才是MVP」

2020/02/10 16:36

詹姆斯日前致敬布萊恩快攻灌籃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7日對火箭一役上演精彩快攻灌籃,動作致敬逝世的布萊恩(Kobe Bryant)在19年前經典一灌,引來廣大迴響。而詹皇在空中飛行的瞬間,被湖人官方攝影師巴恩斯坦(Andrew Bernstein)捕捉,照片展現十足力與美,也讓詹皇本人讚嘆不已。

詹姆斯十分喜愛這張照片,3天前把它貼到IG上面,至今也收到400多萬個讚。

他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提到當下看到這照片的心情:「我心想,哇靠!這張照片真的太屌了,然後我去尋找它到底是怎麼被拍出來的......Andy使用了遠端(Remote)攝影拍出了它,毫無疑問,Andy才是真正的MVP。」

根據美國《運動畫刊》介紹,巴恩斯坦已經為聯盟拍照長達40年,瀏覽他的作品集可以見證NBA的發展史,過往的精彩作品還有魔術強森與麥可喬丹對陣、以及年輕時的布萊恩飛身灌籃的照片,巴恩斯坦目前也同時是快艇、國王以及WNBA洛杉磯火花隊的官方攝影師。

巴恩斯坦過往捕捉喬丹對陣魔術強森。(取自adbapi.com)

巴恩斯坦過往捕捉布萊恩飛身灌藍照片。(取自adbapi.com)

巴恩斯坦拍下柯瑞。(取自adbapi.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