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紅白戰林安可開轟 餅總透露近期規劃

2020/02/10 16:16

林安可今開轟,14日預計登板。(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紅白隊內賽,兩位主砲球星蘇智傑、林安可棒次相連,發揮強大火力,其中林安可擊出包含1支兩分砲在內的2支長打,狀況不錯。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透露,林安可下一次以投手身分出賽,預計會是14日。

14日統一獅隊將在自辦熱身賽迎戰富邦悍將,屆時也將是林安可首度以投手身分面對外隊,休息4日後,正好會在赴日本高知的交流賽再登板,迎戰阪神二軍。林岳平透露,這也是一開始本來的安排。

至於打擊面上,林岳平認為林安可已無太大問題,現階段主要考量會是他的投球狀況。林安可坦言,春訓至今打擊的調整比投球快,14日熱身賽首度面對外隊登板投球,他說:「有關投球動作,上一場(隊內賽)的缺點要去改進。」

獅隊近兩場隊內賽,都讓有內野底的外野手鄭鎧文在比賽後段兼守游擊,今天他首個守備機會就發生傳球失誤。林岳平說,鄭鎧文至少把原先可能成為安打的球攔下,只是傳球的細膩度還有尚待改進的地方,球隊也會持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