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後衛李盈潔帶傷繳21分 率隊輕取永平收2連勝

2020/02/10 16:18

南山李盈潔砍下21分。(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8強今在台北體育館持續點燃戰火,衛冕軍南山高中在後衛李盈潔繳21分帶領下,以82:61擊敗永平高中,取得2連勝,不過南山教練李陸臻仍對於子弟兵這兩場比賽表現不太滿意。

南山陣中大將陳昱潔在8強賽傷癒歸隊,前役率領南山以85:81擊敗去年冠軍戰對手永仁高中。今面對永平,南山雖在上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第3節進攻當機,單節只進帳9分,也讓教練李陸臻賽後直呼,真的打得荒腔走板。

李陸臻提到,前一場比賽打完,球員向她反應身體有些疲勞,加上這一階段並沒有調整沒到最好,賽前設定這場對永平要至少贏50分,也沒能達成,今天的比賽內容確實不太及格。

南山此役有5人得分上雙,高三的李盈潔攻下全隊最高21分、4助攻、4抄捷,陳昱潔15分、9籃板,李盈潔表示,這場沒把之前練球準備好的部分打出來,失誤率比較高,才讓對手有機會,打得有點緊張,「但教練在比賽期間不斷提醒我們,有把我們罵醒,也趕快調整過來。」

前役李盈潔不慎撞傷耳朵導致耳膜受傷,今天帶傷拚戰繳全隊最高,但她坦言,聽力還是有影響,還好這次沒有觀眾進場,才能聽清楚隊友的聲音。此外,李盈潔也透露自己目前最大的課題是減重,「希望在4強前可以再瘦一點,這樣身體的負荷比較小。」

永平余婷真繳全隊最高15分、5籃板,張懷如12分次之。

南山陳昱潔。(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