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勇將強勢回歸? 勇士老闆透露未來展望

2020/02/10 20:18

拉寇伯。(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這個賽季因傷兵過多導致戰績一落千丈,勇士老闆拉寇伯(Joe Lacob)近日公開表示,希望在未來兩年重新打造出一套擁有競爭力的球隊,同時把兩年後合約將到期的柯瑞(Stephen Curry)留下來。

拉寇伯在受訪時提到:「本季開始前我們的團隊薪資非常的高,加上豪華稅的罰款已經將近2億美元,但只要有不錯的交易選擇,能夠提升球隊的競爭力,我們就會好好考慮交易的可行性。未來兩年是柯瑞合約中的最後兩年,所以我們會把重點放在打造出最棒的球隊,同時希望能繼續把他留在陣中。」

將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從灰狼換來只是勇士的第一步,勇士目前的陣容已經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和伊古達拉(Andre Igoudala)等球員的離隊後面臨新的挑戰,期待勇士在浪花兄弟歸隊後,能組建出一套新的陣容,重回強隊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