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恢復黃金單身漢 提姆親曝為何和法國女將分手

2020/02/10 19:33

提姆與米拉丹諾維琪熱戀時常在IG放閃。(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是網壇神仙眷侶,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與法國女將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熱戀2年,去年底黯然分手,恢復單身的他近日被問到分手原因,他表示現在沒有空談感情。

提姆在澳網結束後,回到家鄉維也納舉行記者會,會上被問到分手的問題,他提到,「交女朋友意味著投入時間以及精力。」

「我現在沒有在找伴侶,不過我也不排除可能性。我確定在未來,你們會看到一個女孩在看台上為我加油。」26歲的提姆先前被外媒估算淨資產超過5億台幣,成為不折不扣的黃金單身漢。

提姆與米拉丹諾維奇在2017年公布戀情,同齡的兩人經常在Instagram上放閃,不過兩人都處於職業生涯的上升期,被媒體爆料聚少離多在去年底分手。分開之後雙方也不受情傷打擊,米拉丹諾維琪今年澳網女雙冠軍賽打敗謝淑薇,高捧大滿貫金盃;提姆則是創下澳網最佳成績,打到決賽才五盤不敵喬科維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