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球界傳奇」出訪 和拉米瑞茲監督相見歡

2020/02/10 19:11

彭政閔(右)與橫濱監督拉米瑞茲合照。(取自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周赴日展開研習之旅的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在結束首站養樂多春訓觀摩後,今天則公布和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的合照,感謝他的經驗分享,也預告下一站將拜會目前擔任西武農場總監的老友橫田久則。

彭政閔上週三啟程赴日,首先到位於沖繩浦添市的養樂多春訓基地見習,拜會今年擔任養樂多監督的前興農牛投手高津臣吾。彭政閔的造訪也吸引不少日媒目光,在報導中稱呼他是台灣球界傳奇。

結束養樂多行程後,彭政閔也對其中1、2項訓練方式跟以往的日式印象不同,感到印象深刻;彭政閔接著來到相距不遠的橫濱DeNA基地,也受到橫濱球團的熱情接待,他還特別在IG公開自己穿上橫濱外套和監督拉米瑞茲的合照,「感謝橫濱球團的所有接待人員,還有Alexander Ramirez親切和耐心的分享經驗。」

彭政閔下一站將飛往高知市,拜會過去在兄弟象時期的老戰友橫田久則。現年52歲的橫田過去在兄弟兩年留下25勝11敗、防禦率3.10成績,他從2012年加入西武獅教練團,從二軍投手教練、一軍投手教練、二軍監督,目前則為農場總監,和彭政閔今年的新職務相同,可望有不少經驗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