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讓人擔心?日本球迷猛護航:該擔心另有其人

2020/02/11 07:12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日前在紅白戰5打席無安打,不但讓監督原辰德直言很擔心,日媒還透露他在室內練習場怒捶防護網,感覺相當不甘心,這則新聞引起日本球迷熱議,頻頻為他加油打氣。

日媒「系刊富士」昨報導,陽岱鋼還有年薪差他15倍的中島宏之,都是在正在懸崖邊緣的老將,兩人狀況差很大,陽岱鋼5打席踏上不壘包,中島則是敲一支二壘安打,還選到保送,讓監督原辰德給予不同評價。

日媒詳細寫道,陽岱鋼在比賽後,到室內練習場練習40分鐘以上,不停練打,練習結束後,將散落一地的球撿回,可能是不甘心的心情湧現,怒捶旁邊防護網好幾拳,室內響起哀傷的聲音。

這則新聞吸引近300名日本球迷留言,有人直言,「岱鋼去年用守備好多次都有幫到球隊,今年一定還會有需要他的場面,相反地,中島去年完全連戰力都不是,還以為要結束了,讓他守他一壘若能打出來就算了,如果還要等它打出來,希望讓年輕球員來。」

還有人表示表示,「陽岱鋼的守備很明顯對球隊來說是正面的吧」、「中島老實說怎樣都行,但陽有潛力,只要不要受傷,一整年都能夠有成績,守備又好,希望他能加油!」

另外也有人說,「就個人說,陽岱鋼比起打擊,更期待他的守備,去年代打也能有所發揮,不至於讓人擔心,反倒是中島令人擔心,給人春訓打得好,球季中反而打不出來的印象」、「完全不是知道為何原辰德要一直使用中島,換作是別隊早就被開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