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桃猿狂轟猛炸 羅德教練吐真心話「那場比賽累翻了」

2020/02/11 07:16

樂天桃猿隊亞洲門戶交流賽首戰大比分吞敗。(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羅德先前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8日首戰打線狂敲24支安打,以20:4狂勝桃猿,整個過程讓羅德一名教練坦言,「那一場比賽真的是累了。」

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新上任的一壘跑壘教練伊志嶺翔大,在8日對樂天桃猿時,擔任一壘跑壘指導員,同時也是他的教練初登場,結果打線打爆發,猛敲24支安打,跑者接連不斷上壘,讓伊志嶺相當忙碌。

伊志嶺笑說,「那一場比賽真的是累翻了。實戰本身就會有各種東西要執行,而且選手又一直上壘,真的是相當辛苦。」

伊志嶺今年31歲,在羅德打8年,過去以俊足聞名,因此對球員主要指導也是跑壘,「我會指導球員技術上的東西,但最想傳達給球員的是,不光是從教練口中講才動,而是要選手自己思考再行動,因為上場最後做決定的還是選手自己,全部都靠教練講是不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