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男籃44人名單出爐! 詹皇有望4度出征

2020/02/11 08:21

湖人共有5人入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讓世界籃球迷為之瘋狂的新一代美國「夢幻隊」(The Dream Team)來了!為備戰7月舉辦的東京奧運,美國籃協今天公布44人培訓名單,將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在傷兵名單的柯瑞(Stephen 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有入選,美國隊將力拚奧運金牌4連霸。

這份44人名單當中,有29人曾打過奧運或男籃世界盃,湖人和塞爾提克各有5名球員入選最多,綠衫軍入選的有J.布朗(Jaylen Brown)、沃克(Kemba Walker)、塔圖姆(Jayson Tatum)、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史馬特(Marcus Smart),湖人則是詹姆斯、A.戴維斯(Anthony Davis)、麥基(JaVale McGee)、豪爾德(Dwight Howard)和庫茲馬(Kyle Kuzma)等人,其中詹姆斯有機會4度出征奧運,將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列史上第一,而打過68場國際賽更是現役球員之最。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此外,柯瑞、杜蘭特、哈登(James Harden)、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保羅(Chris Paul)、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人也在名單之內。

美國男籃在去年世界盃男籃賽僅獲第7名,以隊史最差成績作收,2020年東京奧運誓言討回顏面,多名球星表態願意出征,力拚奧運金牌4連霸。

奧運美國男籃隊44人名單。(取自美國男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