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戰績爛遭尼克拔兵符 前教頭坦言應該嚴厲一點

2020/02/11 10:04

前尼克教頭費茲戴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才執教紐約尼克隊22場比賽就被開除的知名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今天在上廣播節目時表示,他當時帶隊風格應該要做些改變。

「我應該要再嚴厲一點,要求球員們為勝利更拚命,而不是因為他們還年輕所以就給予過多耐心。」費茲戴爾受訪時透露。

費茲戴爾在擔任教練之前,於2008至2016年在邁阿密熱火隊擔任助理教練,跟隨球隊拿下兩座NBA總冠軍,爾後他加入曼菲斯灰熊成為球隊主帥,本季他僅執教22場比賽就被炒魷魚,留下4勝18負的戰績,但許多球員都出面力挺他,包括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以及老將吉布森(Taj Gibson)都很樂意在費茲戴爾手下打球。

本季大蘋果的戰績為17勝37敗,在東部排名第12,球團在剛結束的交易市場上並沒有作任何補強,讓外界預估他們搭上季後賽列車的希望渺茫,上一次尼克隊打進季後賽已要回溯到2012-13球季,當時「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都還在陣中。

前NBA明星中鋒史陶德邁爾(右)。(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