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兩球星免費送票 自掏腰包各買1000張

2020/02/11 08:45

D.羅素(左)與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本週四將在主場出戰紐奧良黃蜂,在交易截止日前來到陣中的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和他的好麻吉湯斯(Karl-Anthony Towns)分別主動花錢各買1000張門票送給球迷。

去年夏季才從籃網隊來到金州勇士的羅素,事實上本季表現依然亮眼,場均有23.6分、3.7籃板及6.2助攻,可惜勇士隊傷兵不斷,戰績不見起色,讓球隊決定在季中交易他。

這位明星後衛來到北大荒後,最開心的莫過於陣中一哥湯斯,他們兩人與太陽隊後衛布克(Devin Booker)是相當要好的隊友,三人在高中時期打AAU聯賽時認識,也在美國國家隊時同隊過,先前他們在拍攝雜誌封面時就表示,總有一天三人要在NBA賽場上當隊友。

目前灰狼隊為16勝35敗,在西部排名倒數第二,雖然離季後賽名單第八名的曼菲斯灰熊有10場的勝差,不過他們在羅素加盟首戰就以27分擊敗快艇隊,終止本季最長的13連敗,讓人期待他們明星賽後下半季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