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南韓潛水艇朴鐘勳 也想挑戰大聯盟

2020/02/11 12:21

潛水艇投手朴鐘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SK飛龍潛水艇投手朴鐘勳,上季先發28場防禦率3.88,繳出轉任先發後最好表現。朴鍾勳表示,大聯盟舞台是他的人生夢想,有機會也想挑戰「美」夢。

現年28歲的朴鐘勳上季先發28場,戰績8勝11敗防禦率3.88,每局被上壘率1.50,共144局投球賞100次三振,有59次保送。他特殊的投球動作,吸引大聯盟球探的眼光。

《韓聯社》報導,SK飛龍目前在美國佛羅里達東部春訓,朴鐘勳認為和南韓職棒和大聯盟沒有太大差別,他說,「自己可能不會是先發投手,我需要讓控球變得更好。」

只要球隊許可,朴鐘勳最快今年季後就有機會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他表示若有機會挑戰,就會毫不猶豫地去嘗試,「我認為在大聯盟打球是每個球員的夢想,並不是說今年季後就要挑戰。我想先繳出好數據,才能挺起胸膛去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