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增強防守的動力來源」 西蒙斯談到雷納德影響

2020/02/11 10:35

七六人隊主控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隊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快艇隊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激勵了他成為更好的防守球員。

去年東部準決賽,七六人與多倫多暴龍一路廝殺到第七戰才分出勝負,當時雷納德的表現統治了在那個系列賽,場均高達34.7分且投籃命中率有5成3,無人能擋的表現也讓B.西蒙斯被激勵。B.西蒙斯說,「他成為我想要加強防守的動力,我們倆上一次對決就是在東部準決賽,從那時候開始我一直要求自己保持那股想變好的衝勁。」

今年僅23歲的B.西蒙斯,身高6呎10吋卻主打控球後衛,靈活的身軀及高大的身材讓他在防守上天生就具一定優勢,面對擋拆時因為他速度夠快所以可以直接換防,不必擔心被打點,儘管許多球評都認為B.西蒙斯的防守能力在本季有進步,但卻有多個數據顯示他的防守效率值排在聯盟倒數,在ESPN公布的防守實際正負值中,這位七六人主控在200位球員中排在第183位,相當糟糕。

在昨日擊敗芝加哥公牛後,費城大軍的戰績為33勝21負,在東部排名第五,看B.西蒙斯是否能和陣中大將恩比德(Joel Embiid)能否帶領球隊挺進東部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