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交易灰熊一場未打 伊古達拉否認故意擺爛

2020/02/11 11:05

伊古達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老將「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去年夏天被交易至灰熊,未幫球隊打任何一場比賽,在交易截止日如願加盟熱火,並傳出願意簽下2年3000萬美元(約9億台幣)的延長合約。伊古達拉近日受訪時否認不為灰熊打球的說法。

伊古達拉去年從勇士被交易至灰熊,據美媒報導指出,他與球團達成共識,找到想加盟的球隊前不會出賽,並盼望將他交易至能衝擊季後賽的球隊,51場比賽一場未打,其職業態度遭到外界砲轟,連無緣共事的隊友也發文嘲諷他。

對此,伊古達拉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澄清,自己從未說過不幫灰熊打球,這是別人幫他決定的,不是他的意思,他也爆料有人說他不適合灰熊,伊古達拉也強調:「我從來沒有說過『我不想待在這個地方,所以我不會向球隊報到』這件事情。」

伊古達拉被交易熱火後,昨天首度在本季出賽,睽違了242天,上場23分鐘,得到2分、6籃板以及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